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段志强在阿鲁科尔沁旗宝善寺走访调研

9月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在阿鲁科尔沁旗宝善寺走访调研。

段志强实地查看了寺庙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宝善寺负责人在规范内部事务管理、服务信教群众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段志强强调,自治区宗教界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政策和宗教事务条例,坚持宗教不得干预行政、司法、教育等国家职能的实施,教育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坚决贯彻国家统编教材使用政策。要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扎实推进教风建设,更好地把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郑洪学,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宗教局局长阿拉坦敖其尔,赤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雅勒其其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