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全盟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议暨信息员培训班园满结束

5月27日—28日,兴安盟召开全盟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议暨信息员培训班。盟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盟行署侨办主任朱中文主持开班仪式,盟委统战部、各旗县市委统战部、统战系统相关单位80余人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自治区统战信息中心主任敖满斌传达了段志强部长对意识形态、信息和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全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从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畅通信息渠道等方面对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自治区统战信息中心宣传科科长刘俊霞为学员讲授统战新闻宣传采编要点。

自治区统战信息中心信息员王海清为学员讲授统战信息工作实操。

盟科技局局长张戌龙为学员讲授关于文字综合材料撰写和文件制发等政务服务的思考与分享。


盟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王丽娜为学员讲授公文运转相关知识。

在结业仪式上,盟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盟行署侨办主任朱中文对今后综合材料撰写和信息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综合材料撰写和信息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转变观念,确定目标,完善机制,为信息采写、编辑和报送创造良好的条件,着力提高信息质量,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信息宣传工作。

会议对2019年度全盟统战宣传优秀单位、信息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