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胡达古拉在呼和浩特市调研

3月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在呼和浩特市深入内蒙古国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清真大寺、团结小区社区等地实地调研,并与部分旗县区统战干部座谈交流。

在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在呼和浩特市清真大寺调研。

与部分旗县区统战干部座谈交流。

胡达古拉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按照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的部署要求,担当作为、迎难而上,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持续做好民营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各领域统战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构建基层“大统战”工作格局,打破固有思维,深入调查研究,整合优势资源,探索创新路径,不断提高基层统战工作水平,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阿拉坦敖其尔参加部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