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 孙绍骋主持

11月18日晚,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主持。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精准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既不能层层加码,也不能放松管控。要切实把“四早”要求落实到位,决不能松劲懈怠、麻痹大意。要走进社区、贴近群众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回应和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同时依法依规维护防疫秩序。呼和浩特市的防疫工作正处在不进则退的关键时刻,要咬牙挺住,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攻坚势头,一鼓作气打赢呼和浩特保卫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贺信、致辞、回信精神,结合自治区实际就保障粮食安全、加强生态保护、发展环保产业、扩大开放、做好青年工作等提出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