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会

6月24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出席并讲话。

会上对2022年度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胡达古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当对党忠诚的先锋模范。始终牢记入党誓言、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争当信念坚定的先锋模范。在用功“学”、用心“悟”、笃定“行”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新中入脑入心、坚定信念、学以致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初心担使命,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扛牢政治责任、牢记特殊使命、提升担当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心聚力,主动服务“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建设,助力自治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持之以恒转作风,争当严于律己的先锋模范。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树立红线底线思维,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时刻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加大工作落实和创新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以更大的激情、热情和干劲,奋力开创部机关党的建设和统战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