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全区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

5月10日,全区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班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开班。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胡达古拉指出,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是我们党团结联系少数民族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边疆稳固等方面担负着重要使命。全区少数民族代表人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自觉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表率;要牢牢扭住工作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觉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表率,为巩固和发展我区民族团结大局、呵护好“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自全区各盟市、高校、科研院所的50余名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参加专题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