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召开会议

4月27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石泰峰同志从政治的高度,对建设“两个屏障”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落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检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实效来审视和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举措,确保牵头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紧扭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持续推进纠偏正向,做好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相关工作,创新载体、实化抓手、细化措施,做深做细做实新时代我区民族工作。三要抓好全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强化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四要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全面排查、积极防范化解统一战线各领域风险隐患,切实担负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