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石泰峰王莉霞等自治区领导看望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1月2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锡林郭勒盟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代表。自治区领导于立新、林少春一同看望。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1月2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代表。自治区领导于立新、林少春一同看望。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1月2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代表。

石泰峰、王莉霞等先后走访了各盟市、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每到一处都向各位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并对代表们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1月2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阿拉善盟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代表。自治区领导于立新、林少春一同看望。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石泰峰说,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极为重大。开好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区各族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神圣职责,强化履职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全身心地把这次会议开好。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和文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依法行使选举权,自觉遵守各项纪律,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大会秘书长和各代表团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代表履职尽责、开好会议创造良好条件。

1月2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包头市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代表。自治区领导于立新、林少春一同看望。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深受鼓舞。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和文件,充分反映群众期待,为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林少春一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