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中央纪委委员、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小莹一行到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

9月9日,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小莹一行到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对派驻纪检监察、民主党派、民族宗教等工作开展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周小莹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模范自治区”表率作用,积极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内蒙古民族团结稳定大局。

周小莹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积极探索加强对民主党派机关公职人员有效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聚焦“两个维护”,切实抓好统战部门和系统单位政治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