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段志强调研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

4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听取自治区代建中心和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段志强强调,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项目是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投入建设的一项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是开展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部门,是党和国家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力推进、圆满完成项目建设意义重大。

段志强要求,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各个部门加强协作配合,明确任务、厘清责任、有序衔接,发挥好监理部门的监督管理作用,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好每一平米。要把安全生产贯穿始终,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好工程进度与安全生产的关系,将安全教育贯穿到工程进度的全过程、各环节,用一万的努力,确保不发生万一,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要狠抓工程项目进度,在保安全、强质量的基础上,统筹抓好主体工程建设、内外装饰装潢、环境美化绿化等工作,围绕学院需求及时调整完善设计方案,确保工程项目建设如期完工。要大力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一切建设工作都要本着节俭实用的原则,努力将新校区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于2020年6月28日开工奠基。项目占地76亩,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预计今年年底竣工。目前,新建教学楼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郑洪学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