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段志强赴巴彦淖尔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慰问郝巧枝

1月13-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赴巴彦淖尔市看望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全国先进工作者、老党员及脱贫户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援鄂医务人员代表郝巧枝家中,段志强向她致以诚挚慰问。他指出,疫情发生后,广大援鄂医护工作者毅然奔赴抗疫最前线,充分展现了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忠实履行神圣职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河套灌区水量调度中心,段志强了解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徐宏伟在河套灌区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成果。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大对科研人员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河套灌区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全力以赴写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

△慰问杨进仁

在老党员杨进仁家中,段志强与老人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段志强指出,老党员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在社会生活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慰问何德利

在临河区干召庙镇新利村脱贫户何德利家中,段志强关切地询问他家人口组成、经济收入和脱贫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叮嘱他们牢记党恩,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打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