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锡林郭勒盟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18年理事座谈会

近日,锡林郭勒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18年理事座谈会在锡林浩特市召开。盟政协副主席、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白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5位理事代表围绕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和联谊会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建言献策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调整增补理事14名、副秘书长2名。

白丽霞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锡林郭勒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盟委、盟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学习教育、社会活动、联谊交流、建言献策等方方面面工作任务,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白丽霞强调,今年是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全体理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全盟广大党外知识分子释放出应有的活力和创造力,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的锡林郭勒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