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锡林郭勒盟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 无党派代表人士专题协商座谈会

11月23日,锡林郭勒盟召开盟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专题协商座谈会,听取并征求对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盟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情况。9名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全盟畜牧业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推进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平衡生态草场与畜牧业关系等方面作了重点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锡林郭勒盟委书记罗虎在衷心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全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要求有关部门对意见建议逐条研究,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落地。罗虎在表示,盟委将定期组织协商,充分听取意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

锡林郭勒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盟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