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锡盟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

1月19日,盟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就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盟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乌恩其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宗教界、侨联等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12名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六个带头”要求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先后发言,从不同层面对部领导班子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乌恩其表示,对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部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列入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并深挖问题根源,强化整改措施,着力补齐短板弱项。

乌恩其代表部领导班子向党外人士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全盟党外代表人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深刻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立足盟委、行署中心工作,坚定信心决心,聚力服务大局,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推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彰显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坚决扛起统一战线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