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月28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孙绍骋书记对做好统战工作作出的批示和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团委、内蒙古文联、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努力推动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规划和制度体系,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深化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为联谊组织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引领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