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不同途径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等活动的现场直播,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欢欣鼓舞、备受激励和感动,不时地在微信群、朋友圈里发表感想感言,还有人即兴赋诗表达心声——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自豪,爱国爱党之情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感恩伟大的祖国和美好的新时代,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将戮力同心、接续奋斗,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建设大局之中,肩负起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10月1日,通辽市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等活动的现场直播。

    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张伟建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气豪迈,令人振奋。阅兵,军威强大,保家卫国,大国重器,捍卫和平。群众游行,气势恢宏,内容丰满,生动活泼,很接地气,喜庆、欢乐、人性、祥和,令人感动、激动。祖国70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就,让我们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树牢了“四个意识”。回顾过去,无比自豪,展望未来,充满希望,我们将初心不改,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奋力前行!

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安世英说:为生在和平年代的中国而幸运,为祖国繁荣昌盛而自豪,为祖国国防强大而骄傲。感恩时代、感恩祖国。

观阅兵抒怀

昌富中华七秩秋,

庶饶稳定筑金瓯。

军强铸就安宁梦,

盛世讴歌唱不休。


    呼和浩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张学跚说:山河为证,岁月为名。70年披荆斩棘,新中国励精图治,自强不息,神州奋起,山河壮丽,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怀着无比骄傲和自豪的心情,祝福祖国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呼和浩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郭偌宁说:身在异国他乡,用不菲的流量费断断续续地观看国庆阅兵,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动之情油然而生。感叹着祖国70年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心中澎湃着作为中国人的骄傲。衷心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盛世辉煌!祝福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自强不息!早日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强国梦!

    包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柴文亭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将“前进”一词铭刻于心!一滴水,唯有融入大海,才能奔腾不息;一个人,只有融入祖国与时代的洪流,才能绽放生命的价值!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之中,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加入到祖国建设的滚滚洪流中才能汲取祖国和人民澎湃不息的能量。祖国,我愿匍匐在您脚下,踏踏实实的为这个时代奉献自己绵薄之力!


包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天骏赋诗:

《国庆·七律》

祖国华诞七十载,

繁花似锦歌如海。

各族儿女舞蹁跹,

争为母亲添光彩。

龙腾虎跃抒豪情,

东风浩荡志不改。

寰宇瞩目壮国威,

神州飞腾向未来。



    呼伦贝尔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活动部负责人杨立群说:有国才有家,强国靠大家。我爱你—中国—我的家。作为新时代的救援人,我们一定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为祖国的公共安全枕戈待旦,为人民的安居乐业冲锋陷阵,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冲在最前面,义无反顾地应人民之急,救百姓之援,为人民之幸福、祖国之繁荣、民族之复兴贡献救援人的一切!


    乌海市海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肖增五说:新中国辉煌70年的建设成就是在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以辛劳、奉献和牺牲换来的,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感恩伟大祖国和美好时代,我会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国家发展大局之中,释放奋斗激情,跑出人生的好成绩,为祖国母亲增姿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