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 —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革命老兵活动




     9月25日上午,在内蒙古党委统战部指导下,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革命老兵活动。









      在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怀着崇敬的心情,带着衷心的祝福慰问革命老兵,并向他们献花致敬。




     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为革命老兵送去了助听器、床单被罩三件套、牛奶等生活用品。










    天骏、吕前胜、乌兰娜、向荣等知名歌手为革命老兵奉献专场慰问演出。舞蹈《酒歌》、女声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二人台对唱《挂红灯 拜大年》、男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九个节目轮番上场, 观众席的老兵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为表演嘉宾加油喝彩。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86岁革命老兵周补才走上舞台,为大家带来了一首《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以此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他说道:“你们是代表党来看望我们的,祖国没有忘记我们,人民也没有忘记我们,我既高兴又兴奋,祖国万岁!”



    89岁老兵韩连祥满怀最真挚的感情,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最美的祝福,他说:“值此新中国七十周年来临之际,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



演出最后,全场人员挥舞手中五星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并高喊“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慰问活动结束后,召开“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慰问老兵活动中深受教育和激励,一定以革命老兵为榜样,发扬无私奉献和大无畏精神,凝聚智慧和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发挥专业特长,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新风采,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