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提振精神 同心奋斗" 内蒙古新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会长扩大会

提振精神  同心奋斗

6月8日, 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会长扩大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台办主任赵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内蒙古新联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就落实内蒙古新联会工作任务座谈交流。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台办主任赵宏与大家亲切交流

赵宏对内蒙古新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寄语新阶层代表人士,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优势作用,立足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促进“六保”任务献计出力。三要发挥各自特长,积极参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社会系列活动”,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

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副会长、会员代表共22人参加会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将个人成长进步和事业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来,发挥专业优势,担当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促进复工复产提质增效,投入到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中。


内蒙古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内蒙古佳世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宁:疫情期间,更加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中小微企业的关心和扶助,5个月的社保费用及税收减免,大大减轻了企业负担。作为新阶层代表人士、企业负责人,我心怀感恩,也郑重承诺:不畏惧、不退缩、不添乱、不减薪、不裁员。坚定信心,带领员工,共度难关,留得青山,共赢未来。同时,公司作为内蒙古多所高校的毕业生实训基地,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培训。


内蒙古新联会副会长,内蒙古东日律师事务所主任胡丽妹说:作为一名从业30多年的律师,我要把民法典所体现的将人身权利作为民事权利之首,“先人后物”的立法精神,“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落实到业务工作中去,做到“民有所盼,我有所应”,不断学习新的法律法规,解决人民生活中出现的“疑难杂症”。


内蒙古新联会副会长,内蒙古古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振宇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首先应该把自己的企业经营好,积极转型应对困难,照章纳税,助力解决就业难问题。同时努力担当更多社会责任,继续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作为新联会副会长,计划近期组织新联会会员赴呼和浩特光荣院慰问革命老兵,开展义诊赠药活动,用行动表达新阶层人士对革命精神的敬仰和传承。

内蒙古新联会会员,知名音乐人天骏说:作为一名音乐人,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搞好文艺创作、文艺宣讲和文艺志愿慰问活动,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把为人民而歌唱的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展现内蒙古新阶层人士的新作为!


内蒙古新联会会员,内蒙古领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偌宁说:作为一名政策咨询公司的负责人,我要带领团队发扬“蒙古马精神”,服务好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团结一致,统筹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寻求转型升级,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新联会会员,内蒙古街舞联盟常务副主任,独立音乐人刘旭说:作为一名中国街舞人和独立音乐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努力编创更多接地气、留得下的优秀作品,用年轻人喜爱的艺术形式讲述好中国故事。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通过这次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年轻人应该多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丰富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希望我们能早日成为年轻且强有力的统战力量。

内蒙古新联会会员,独立音乐人李帅说:这次学习让我深受鼓舞和教育,作为一名90后独立音乐人,一定会更多深入到基层、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去找灵感,走心创作,创作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主旋律作品,用心演唱,把有灵魂有内涵的作品奉献给线上线下的听众,传递党的声音,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