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兴安盟开展“学史力行铸同心·民族团结兴安行”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型全媒体主题采访采风调研活动

 8月11日,兴安盟举行“学史力行铸同心·民族团结兴安行”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型全媒体主题采访采风调研活动。兴安盟委委员、统战部长李国宏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采访团队授旗。

本次活动由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民委、网信办、机关工委、教育局、工商联、文联、社科联、兴安日报社、兴安广播电视台等共同举办。全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70余名骨干力量,将在盟内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采访采风调研活动,深挖一批典型人物、典型事迹,进一步展示全盟各族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新做法、新成效、新经验,充分展示全盟各族干部群众感恩党、热爱党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民族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