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李国宏出席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8月19日,兴安盟委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盟委委员、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国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10次会议精神,就围绕助力我盟“十四五”规划实施和盟委行署中心工作听取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李国宏强调,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在引领良好社会风尚上同心助力。要增进“五个认同”,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同心助力。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推动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同心助力。要促进共同富裕,在接续推进全盟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上同心助力。

盟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忠凯同志主持会议,盟内部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