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

6月1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第11次部务会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敖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治理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部领导班子成员吉雅图、云舒平、李有平、陈宇,调研员宋立、段慧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强大法宝作用,为完成好两件大事和发展“五大经济”贡献统战力量;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防范化解民族、宗教等领域风险隐患,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