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一行赴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4月18日,市委统战部一行赴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敖满斌参加。

座谈会上,乌兰察布职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统战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职业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进行交流探讨。

敖满斌对学院近年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加快培养一批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培育一批有作为有影响力的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助推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统战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各方力量助力职业教育发展,争取与企业在职业教育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职业教育搭建平台。

市委统战部、职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