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集体学习会暨党支部学习会

4月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集体学习会暨党支部学习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关于印发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文件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自治区档案馆关于印发全区档案工作会议文件的通知》《党务公开政策解读工作制度》《党内情况反映制度》等,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工作论述摘编》第4部分 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直奔问题去,突出重点、直击要害,全面加强调研工作;要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点、线、面”结合推进民族工作;要加强部机关保密工作,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严防泄密事件发生;要加强和规范党务公开工作,发展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