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敖满斌会见北京乌兰察布企业商会会长文辉一行

4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敖满斌会见北京乌兰察布企业商会会长、启迪控股副总裁文辉一行。

文辉介绍了北京乌兰察布企业商会基本情况及发展状况、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敖满斌对企业商会在活动开展、创新理念、服务会员发展思路等方面给予肯定,对近年来商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敖满斌说,希望商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做好民营企业联系服务和思想引领工作,引领民营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引导助推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向家乡集聚,把商会建设成为乌兰察布在北京的平台窗口,引导民营企业家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建设做贡献;统战部和工商联要当好“娘家人”,积极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帮助企业联通信息、对接资源,主动做好服务。

双方还就举办北京乌兰察布市企业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建立专家课题实践基地等事宜进行交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有平,市工商联主席侯金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