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一行调研走访全市各民主党派

近日,市委统战部一行分别调研走访民盟乌兰察布工作委员会、民进乌兰察布工作委员会、农工党乌兰察布市委员会、九三学社乌兰察布市委员会,听取各民主党派2022年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敖满斌参加调研。

敖满斌一行分别与各民主党派召开座谈会,传达了隋维钧书记对2023年全市民主党派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听取了各民主党派2022年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敖满斌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和推动统一战线发展、抗击疫情等发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抓好市委提出的支持民主党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五个一”、“十件事”工作任务落实,继续发挥好民主党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作用和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建言献策、招商引资、品牌打造等工作,为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谱写乌兰察布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领导吉雅图、陈宇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