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我市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老兵”——关爱老兵走访慰问活动

为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红色革命精神,大力宣传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等爱国将士的英雄事迹,倡导市民爱国爱乡情怀,营造敬老敬英雄的社会风气。连日来,“铭记历史·致敬老兵”——关爱老兵走访慰问活动在全市开展。此次活动于1月26日至29日开展,由各旗县(市、区)委统战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全市361名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进行慰问,每人发放慰问金3000元,共计108.3万元,同时还送去春联、鲜花等慰问品。此次慰问活动由多蒙德实业集团赞助出资。

集宁区慰问组

丰镇市慰问组

 凉城县慰问组

卓资县慰问组 

 察右前旗慰问组

察右中旗慰问组

察右后旗慰问组

兴和县慰问组

化德县慰问组 

商都县慰问组

四子王旗慰问组

慰问组每到一户老兵家中,都与老兵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慰问组表示,老兵们出生入死,英勇抗战,他们是国家的功臣,是民族的灵魂,他们的功劳不可磨灭,感谢老兵们对国家统一、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抗战老兵们身上体现出的崇高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走访慰问活动仍在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