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敖满斌到鄂尔多斯市伊东集团调研和对接招商引资工作

1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敖满斌一行到鄂尔多斯市内蒙古伊东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和对接招商引资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建文一同调研。

敖满斌一行参观了伊东集团展厅,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产业板块、生产经营以及近年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介绍。

期间召开座谈会,就招商引资有关事宜进行洽谈协商并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敖满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伊东集团一直以来为乌兰察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邀请他们到乌兰察布进行实地考察,寻找合作机会,为乌兰察布发展寻找新的突破;希望企业家继续坚定发展信心,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敖满斌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我市“五大经济”和十条“产业链”,统筹协调各类资源,倾心倾情、共同书写好招商引资这篇大文章,切实为企业投资创造良好的条件,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李建文就投资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卓资县委书记王大河就投资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卓资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宝成就投资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内蒙古伊东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二喜就投资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在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敖满斌一行同时调研了伊东集团子公司东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大路工业园区。

在鄂尔多斯市大路工业园区调研

卓资县领导王大河、刘宝成、云升、苏福亮参加调研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