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第三期“同心学习·立德圆梦”双月读书会

6月22日,市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第三期“同心学习·立德圆梦”双月读书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敖满斌,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乌兰察布市委员会主委李洁,副市长、民进乌兰察布工作委员会主委王心宇,政协副主席、民革乌兰察布工作委员会主委李远志,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社员温岚出席活动。

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工商联、各民主党派、市新联会、市知联会班子成员,非公经济企业代表,市直相关部门和旗县市区委统战部负责人近100人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敖满斌作活动总结,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的重要时刻,通过举办“双月读书会”活动,能够有效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引领大家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定信仰信念,做到身体力行、知行合一。自内蒙古统一战线创立“双月读书会”品牌以来,在提升统一战线、凝聚共识、联谊交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将动员全市统一战线力量,共同参与、共同学习、共同提高,把我市“双月读书会”统战品牌打造好,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