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向儿童福利院捐款10万元

心系特教,情暖初冬。11月13日,北京浙江企业商会来我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育苗善款捐赠活动,用爱心温暖孤弃儿童,用真情传播社会正能量。

市政协副主席李远志,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吴中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向市儿童福利院捐赠爱心款10万元,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以舞蹈、乐器独奏等文艺节目形式,表达出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李远志表示,感谢北京浙江企业商会能将我市儿童福利院列为扶贫基金捐助的受益者之一。此次捐赠,深切地感受到爱心企业回馈社会、关注弱势群体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希望这样的爱心火种永续传递,在全社会形成关爱互助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期望孩子们心怀感恩,珍惜机会,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用健康的人生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捐资助残、捐资助学,是企业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善行,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义举,更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吴中强表示,这次活动是北京浙江企业商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开展的“扶贫帮困,共赴小康”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表达对弱势群体的无私关怀。今后,商会将更加积极呼吁会员企业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光荣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北京浙江企业商会成立于2001年3月,商会由阿里创始人马云、中国银泰董事局主席沈国军担任终身名誉会长,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担任会长,商会现有11家团体会员,共6000多家会员单位,主要涉足商贸物流、金融法律、智慧医疗、时尚服饰、餐饮酒店、地产建筑、互联网大数据、高科技新能源等众多行业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