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全市商协会、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1月25日,我市召开商协会、民营企业座谈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探索开拓工商联系统经济服务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助力全市经济服务工作。

会上传达了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万企兴万村”,打造全市绿色有机农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事宜进行研究讨论。

“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提出,要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枢纽经济、区域经济和现代能源经济。此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发挥工商联作用,引导全市商协会、民营企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市工商联主席李建文表示,面对全市生态、土地、政策、农民现状,市工商联深入贯彻自治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成果发布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延续好我市结对帮扶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动员组织民营企业牢记初心使命,投身全市绿色有机农业发展,创办有机食品生产供应公司,为当地农民稳定脱贫和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健康产业,破解绿色发展难题,促进我市旱作农业的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产业强市主战场,务实创新、克难奋进,为全市经济实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作出新贡献,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