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乌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10月29日上午,乌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内蒙古坤泰律师事务所召开一届二次会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王东会长(内蒙古坤泰律师事务所主任)十九大会议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跟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律师群体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的社会阶层中发挥着重要的带头示范作用,从党的十八大到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律师作为推进司法改革和建设法治社会,法治国家中的主要群体,唯有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新阶层人士的专业优势,才能更好地建设法治社会和法治国家。内蒙古坤泰律师事务所将携所内律师一如即往支持我市法律事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为我市法律事业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新力量。

李荷花副会长(海勃湾区作协主席)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凝聚斗志,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我们将充分展现写作人的时代担当、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创新发展、舆论引导能力。下一步,我们将本着我爱家乡的山和水为主题,大力宣传转型发展中的乌海各个领域,让世界认识乌海,挖掘身边积极向上感动人们的故事。培养本土作家,组织作者多采风,多交流,多做公益培训,力争多出作品,多出好作品,努力创作,为我市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郝银平副会长,(市华锐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增强自信,不断学习,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带动注册会计师行业及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建设乌海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李建勇副会长(市云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当下信息刷屏的时代,新媒体人应该担起重任,履行使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符合公序良俗,积极传播正能量,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媒体人。

参加学习的其他会员也都谈了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