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乌海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新一届民主党派新任及骨干成员培训班

7月3日至7月5日,乌海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深化政治交接,提高履职能力”新一届民主党派新任及骨干成员培训班,乌海市6个民主党派的60位新任民主党派各级领导班子及骨干成员参加了培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智利出席并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史国辉主持开班典礼。此次培训班为封闭式培训班期3天。  

吴智利指出此次培训班是乌海市6个民主党派圆满完成市级组织换届后,组织的第一期新任民主党派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并对学员提出希望:一要充分认识加强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二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全面推动建成小康社会,要政治坚定、参政议政;要调查研究、献计献策;要发挥优势、助力添彩。三要端正态度、勤学善思,认真扎实地搞好学习培训。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