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乌海市委员会举办“九三公益大讲堂”

2017年7月1日,九三学社乌海市“九三公益大讲堂”在乌海市当代书法艺术馆举办首场讲座。首场讲座由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乌海市委员会、中共海南区委统战部承办,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声乐演唱与教学方向硕士生导师肖英群教授,围绕《艺术类声乐考生如何备考全国统一考试及家长问答》的主题进行讲座。

肖教授是中国教育学会高师声乐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专家委员会会员、内蒙古音乐家协会会员、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教育专委会主任。近年来,多次担任内蒙古室内乐比赛、金钟奖选拔赛、内蒙古青年歌手大奖赛的声乐评委。培养的学生在区内外的声乐比赛中多次获奖。

聆听讲座的学生和家长近百人。肖教授从学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怎样才能更好的学习声乐知识”,“艺术生如何根具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艺术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做了生动的示范。九三学社给乌海市的学生和家长创造了与教授专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此次讲座,是九三学社乌海市委员会服务社会的一项具体方式。下一步,九三学社乌海市委员会将不断探索社会服务工作的多样化,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