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民革乌海市委会、民革银川市委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一带一路”口腔健康讲座

近日,民革乌海市委会、民革银川市委会联合在乌海举办“不忘初心、一带一路口腔健康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宁夏附属医院口腔科的优秀大夫们。民革乌海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三区各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民革党员、银川市口腔医院牙周科主任霍永力大夫向大家进行了口腔健康方面的知识宣讲,在宣讲过程中霍大夫以视频结合案例的形式介绍了许多口腔知识,这些知识让民革党员更加了解爱齿、护齿的重要性,纠正了我们对口腔知识的错误认知。

随后,民革银川支部主委宋娟带领其技术精湛的口腔医疗队伍为乌海市民革党员在流动诊疗车上进行了口腔检查,口腔流动诊疗车上空调、诊疗椅、诊疗工具等各种设施一应俱全,简直就是一个能够移动的汽车医院。我市民革党员连连称赞银川市口腔医院的大夫专业技术好,设备也先进。

口腔健康检查活动结束后,民革银川支部党员参观了乌海市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治沙项目等,使民革银川支部党员对乌海市的经济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次活动增进了两地民革党员间的交流。

今后,民革乌海市委会要结合两地交流这一契机,不但要把民革乌海市委会的工作充分展示出来,而且要展示出乌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今年,民革乌海市委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开展智力扶贫、医疗服务、法律援助等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发挥优势,主动融入其中,为“一带一路”美好蓝图的绘就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构建富裕美丽幸福和谐新乌海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