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全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二期 “同心学习 立德圆梦”读书会举行

8月29日,全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二期“同心学习 立德圆梦”读书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邓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乌海市委会主委王进,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武也文出席。

本期读书会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全市统一战线的5位代表围绕读书会主题,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十二个必须”重要历史成果,牢牢把握“三个更加重要”重大战略判断,正确处理好“四对关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