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乌海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能力持续提升工程专题讲座(第3期)

8月25日,乌海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能力持续提升工程专题讲座(第3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专题授课。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区委统战部分管民族工作副部长,区民委主任,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民族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讲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正确理解把握“十二个必须”,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越走越宽广;要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殷殷嘱托,全面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坚定不移、坚持不懈的把民族工作往实里抓、往细里做;要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聚焦创建测评指标,一项一项对标、一分一分落实,形成全员创建、全域创建、全面创建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