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乌海市委统战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6月13日,乌海市委统战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筑牢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根基》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专题授课。

邓凯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重要要求,是我们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强基固本、创新形式、严守党规、较真碰硬上下功夫,注重总结好做法好经验,确保集中治理与统战工作、机关党建、基层建设年等有机结合、相互促进、融合发展,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乌海统战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推进工作,扎实做好进展调度、建章立制、规范提升等后续任务,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