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乌海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唐毅作出批示

7月7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唐毅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白春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主持开幕式并作总结讲话。市领导白海融、王继平、郭长安出席。

唐毅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工商联会员,紧紧围绕市委和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新一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着力促进“两个健康”,更好地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全市“坚持一个遵循,贯彻一条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发展思路的贯彻落实,认真履职尽责,争创一流业绩。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努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乌海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景英指出,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牢牢把握服务“两个健康”的工作主题,坚持凝心聚力抓发展、优化环境促发展、强化服务保发展,推动我市工商联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白春艳要求,要把思想引领作为首要任务、“两个健康”作为工作主线、改革创新作为发展动力,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秘书长、副会长、副主席、主席(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