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乌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9月3日,乌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率队走访调研内蒙古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沙漠传奇酒业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中,邓凯一行先来到内蒙古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党建文化步梯长廊、党建文化展厅等地,认真了解企业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并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就企业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内蒙古沙漠传奇酒业有限公司,邓凯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生产流程、生产工艺、经营销售等情况,并通过座谈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邓凯指出,各民营企业要充分发挥非公经济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企业发展中体现党建工作的价值,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强化经营创新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发挥优势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持续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竭尽全力为企业点对点服务,把企业反映的问题解决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