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迎新春·共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书画会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1月16日下午,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内蒙古文史馆共同举办的“迎新春·共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书画会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举行。自治区有关民主党派成员、文史馆馆员中的书画家,通过写春联、画扇面、送福字,用笔墨丹青迎接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同书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心愿。

活动现场,墨香弥漫,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主题鲜明的妙笔跃然纸上,无不寄寓着我区广大统战成员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此次书画会中创作的优秀作品,将被内蒙古中华文化学院永久珍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志强出席并致辞。内蒙古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刘文纪,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逯国峰出席。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景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