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民委召开党组会议 王俊主持

6月13日,自治区民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民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志向,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要抓好青少年群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既要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也要做“润物细无声”的事情,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青少年心中深深扎根。

会议强调,全区民委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抓好跟踪问效, 树立交卷意识、交账意识、成绩单意识,坚持日日做功、久久为功,真正把政策条文转化为一件件具体的事情落到实处。要加强新时代安边固边兴边工作,建立完善相关政策,吸引更多人才扎根边疆、奉献边疆,促进边疆地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自治区民委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