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开展“蒙新聚力 爱心传递”公益活动

1月1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武川县三圣太村、天力木图村开展“蒙新聚力 爱心传递”公益活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宏同志参加活动。活动为老党员、十星级文明户和困难群众送去价值3万余元的慰问品。

在三圣太村合影

在天力木图村合影

赵宏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担当尽责,与村“两委”共同努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带动乡亲们坚定走好乡村振兴之路,持续壮大特色产业,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

通过开展公益活动,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了大家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

与老党员合影

内蒙古新联会班子成员,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爱心企业负责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2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