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深入包联帮扶村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1月5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逯敬东带队,深入包联帮扶村武川县三圣太村、天力木图村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慰问贫困户

调研组通过座谈会交流、走访贫困户等方式,对包联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要求,对包联帮扶村实施乡村振兴有关规划给予指导。

与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座谈交流

调研集体经济

调研组为6户“结亲对象”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不断激发自身发展动力,在党和政府关心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产业,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调研组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慰问品,要求积极配合村“两委”做好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努力为包联帮扶村发展出实招、做贡献。

在三圣太村走访调研

在天力木图村走访调研

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武川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