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王俊指导自治区民委经济发展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2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王俊参加并指导经济发展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就自治区民委各党支部下一步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王俊参加并指导经济发展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俊肯定了经济发展处党支部的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总体上做到了认真、诚恳、务实。

王俊要求,民委各党支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上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和作用。把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为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抓住处级干部“关键少数”,深入学习、深入研讨交流,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勇于揭短亮丑,整改落实要拿出实招、见到实效,真正开出高水平、高质量。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重解决思想、政治、态度方面的深层次问题。加强政治引领,统一思想认识、严肃工作态度和作风,做到在思想、政治和作风方面有收获、有改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大政方针上来,统一到推动自治区团结稳定、繁荣发展上来,统一到推动民族工作创新发展上。三是要务求工作实效,有力推动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坚持细化、实化、具体化,制定出针对性强、务实管用的整改台账,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着力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族工作的动力,引领党员干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思路举措、作风形象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自治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闫慧龙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了点评。自治区民委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