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暨统战干部能力提升轮训班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3月22日,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暨统战干部能力提升轮训班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景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席海英主持开班式。

赵景华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党的理论宣传宣讲工作,自觉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第二,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必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五个结合”“三个贯穿始终”,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深化学习、强化问题研究,着力提升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水平。第四,围绕统战工作重点抓好学习,在培训期间加强交流、严守纪律,以扎实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来自乌海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兴安盟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机关的74名统战干部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