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区直机关干部职工文艺汇演举行

7月15日晚,由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区直机关干部职工文艺汇演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选送的诗朗诵节目《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参加演出。

本场文艺汇演融合了舞蹈、朗诵、小品、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分为“颂歌献给党中华一家亲”“永远跟党走聚力谱华章”“奋进新征程同心向未来”3个篇章。演出在经典旋律《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歌舞《中华民族一家亲》、诗朗诵《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情景快板《北疆巾帼建新功》等16个精彩节目相继上演,充分展现了区直机关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爱岗敬业讲奉献、拼搏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分为3场进行展演,并得到了各厅局的积极响应,共有89家厅局级单位报送了133个节目,最终评选出40个优秀节目进入到3场展演。

(图片来自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