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开展“蒙新聚力·同心林”公益植树活动

又是一年春风起,千枝万叶染新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4月2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前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西五十家子村“劳模林”坡地开展“蒙新聚力·同心林”公益植树活动。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姜言文,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宏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会旗迎风飘扬,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水浇灌,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通过一番辛勤劳动,450余株果树和松树苗傲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1周年。通过此次公益植树活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环保意识,加强了联谊交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赛罕区委统战部40余名党员干部和内蒙古新联会、赛罕区新联会,永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佳世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新浪内蒙古、中国平安内蒙古分公司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12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