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读书班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于12月16日-17日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读书班设置了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三个环节。

党员干部自学

自学环节安排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石泰峰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内容。

逯敬东主持专题辅导会

专题辅导环节邀请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于美丽作题为 《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专题辅导。

20个党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党代会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部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研讨交流。

通过专题学习,部机关干部对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体悟,对会议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把握。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机关党书记逯敬东主持专题辅导会,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