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我是党员我带头 疫情防控我冲锋——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闻令而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主动奋斗在抗疫第一线。

10月28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深入三干社区和统战小区了解辖区居民第一轮核酸检测完成情况,小区出入人员管理情况,以及防疫物资供应情况等,在全面调研摸底的基础上,为三干社区和统战小区送去消毒液、口罩等价值3000余元的防疫物资,有效缓解了包联社区和小区防疫物资紧张的问题。

10月29日至30日,部机关19个党支部的100余名党员深入三干社区所辖的8个居民小区,协助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并开展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与此同时,6名青年干部在武川县马王庙村协助采样人员完成533名村民的核酸检测工作。

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内在动力,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过硬政治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