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开展“牢记历史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念抗战胜利现场教育活动

9月8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赴乌兰察布市集宁战役纪念馆开展“牢记历史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念抗战胜利现场教育活动。

△参观集宁战役纪念馆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集宁战役纪念馆、胜利广场等,通过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再次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由衷钦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热情和政治情怀。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极大地鼓舞了统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新时代我区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汲取了强大精神力量。

△参观胜利广场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统战干部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参观集宁战役纪念馆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共77人参加活动。